Pages

Saturday 23 July 2011

my favourite ♥



Sometimes, I feel like a little girl who needs protection.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时候,我觉得自己跟个小女孩似的,渴望有人保护。


.吵架也好,斗嘴也好,开心也好,出气也好,你永远是我​心中最好的死党 ♥




Well, not that emotional, but I move the heart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说好了不动情,我却动了心。



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,听伤心的歌,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。我常常口是心非,想拒绝却开不了口;朋友挺多,但懂我的不多;不喜欢主动联系别人,但绝不是不在乎。我不喜欢欠别人,也不喜欢别人欠我。我很安静,也可以很疯癫。我就是我,不要觉得我没心没肺,我只是对很多事看得很开。




【解读女人心】

1、越是会害羞的女人,说明她越纯洁;2、自尊心越强的女人,越不会主动追求男人;3、女人越是说自己不漂亮,就越希望男人说她漂亮;4、表面越冷的女人,其内心越炽热;5、女人问男人的问题越愚蠢,说明她越喜欢他


不打扰、是我唯一可以送给你的礼物。



Happiness is not because of possessing much, but because caring less.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快乐不是因为拥有的多,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.


假如你想要1件東西,就放它走。它若能回來找你,就永遠​屬於你;它若不回來,那根本就不是你的。



如果一个女人真的爱你,她会因为很多事情对你发脾气,却始终坚守在你身边。
如果一个男人真爱你,永远不会丢下你,不管情形有多难。




我想知道,
当我的名字滑过你耳朵,你脑海中会闪现些什么。



人世间最幸福的事情,莫过于你暗恋得死去活来的时候,发​现这个人原来也爱着你。


 有时候,虽然能想明白,但心里就是接受不了。


不要太过依赖除自己以外的人,因为只有自己不会抛弃自己​.


伤心没有用,让自己好好地生活才最重要。爱情虽美,却不​是生活的全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